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鶯歌睽違6年進四強強碰穀保 王傳家:希望比賽很精彩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鶯歌工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鶯歌工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日8強賽鶯歌工商與大理高中交手,徐翔聖主投6局壓制僅被敲1安打,率隊以2比0擊退對手,下一戰強碰穀保家商爭取冠軍戰門票,拚突破隊史最佳。

鶯歌工商前3局一籌莫展,4局上突破,張浩禶掃安打,游承勳執行短打並利用對方失誤上二壘,跑者趁傳攻下1分,再利用滾地球推進,保送擠成滿壘,這時大理三壘手發生失誤再追加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翔聖在領先後連3局演出3上3下,澆熄對方反攻氣勢,投完6局退場,曾奕翔7局下接替,解決1出局後,留下一、二壘危機,再換韋宏亮登板製造再見雙殺守住勝利。總教練王傳家表示,徐翔聖投得不錯,只是球數落後時,變化球不盡理想,還可以再更好。

8強賽國體棒球場開戰,近日氣溫驟降風勢較打,鶯歌此戰攻擊手感冷,王傳家說,「這種天氣對投打來說都滿嚴苛的,還是想辦法克服,幾次得點圈沒把握,反而是對方失誤先馳得點,投手和守備是勝利關鍵。」大理先發投手黃士齊表現也不錯,完投7局用100球,失2分有1責失,悲情吞完投敗。

鶯歌工商前一次晉級四強為2016年,今年暌違6年再闖四強,下一戰面對同樣在新北市的勁敵穀保家商,日前新北市主委盃兩隊交手時,鶯歌曾兩度獲勝,王傳家說,「希望明天比賽很精彩,每經過硬仗球員有所成長,是不錯的經驗累積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