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從神變仇人!他曝3年前「與韓國結怨」始末:今晚必須拿生命踢球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葡萄牙將在今晚對決韓國,雖然確定晉級16強,但他們仍全力求勝,反觀韓國也有必須「拿生命踢球」的理由,除了還有一絲絲希望可以踢進16強,韓籍網紅宋讚養也透露,其實主要原因是,韓國人和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個人有恩怨,3年前在韓國人心中從足球神變成仇人。

▲▼ C羅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南韓將於今晚對上葡萄牙。(圖/路透)

▲▼此屆世足賽,記者皆不看好韓國足球隊能夠踢進16強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讚養2日在臉書上透露,過去C羅在韓國足球迷心中同樣是個「神的存在」,是人人都愛的巨星,然而在2019年7月出現巨大轉變。C羅當時所屬的球隊尤文圖斯(Juventus Football Club S.p.A)訪韓進行友誼賽,消息一出便令南韓全國陷入瘋狂,最貴票價一張韓幣40萬元(約台幣9400元)的價格也沒澆熄觀眾的熱情,不少父母甚至不惜砸重金買票,就為了讓孩子可以親眼看見C羅踢球。

不料,從友誼賽賽前的簽名會,C羅就不見人影,當時給出的回應是「為了比賽熱身做準備」,但到了正式比賽,整整90分鐘的比賽C羅都拒絕出場,南韓觀眾心急地在場邊大喊C羅的名字,卻只得到C羅在鏡頭前顯露不悅神情的回應,此舉不僅違反他簽下「必須出賽至少45分鐘」的合約,更是重傷了韓國人對他的崇拜之情,尤其在幾天前,C羅在中國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態度,不僅參與簽名會,還在場上踢好踢滿90分鐘,更在個人IG感謝中國球迷,讓韓國球迷十分受傷:「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對待韓國。」

▲▼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▲C羅2019年在南韓展現出的冷淡態度,使韓國球迷對他的情感出現180度轉變。(圖/路透)

宋讚養表示,究竟C羅在2019年為什麼會對韓國不友善至今仍未解,但從那一天起,C羅在韓國人心中就從巨星一夕變成仇人,現在韓國人已不太敢大聲說自己是C羅的粉絲,也因此今晚世足韓國對上葡萄牙,不僅是是針對隊伍勝負,若C羅上場應該會激起韓國球員及球迷的憤恨之情。

不過,有不少台灣網友指出,2002年日韓世界盃,葡萄牙對上韓國時,韓國佔著主場優勢且球風粗暴強勢,整場爭議判決也層出不窮,最終葡萄牙以0比1輸掉比賽,在小組賽就爆冷淘汰,當時C羅雖然尚未參加世界盃賽事,但或許是過往「國仇」讓他對韓國的態度冷淡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