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示愛想「遷戶口」相挺 吳怡農:感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

▲▼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1日接受民進黨徵召,參選北市第3選舉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補選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立刻在臉書發文喊,「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?」對於媒體追問此事,吳怡農2日回覆,非常感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。

吳怡農2日赴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服務處拜訪,由辦公室主任接待,對於媒體追問地方選舉民進黨落敗,吳怡農曾說提名機制要檢討,不過這次採徵召,被質疑是自打臉。吳怡農回應,期待徵召程序以民主程序為依據,身為黨員是自己對黨未來的期待,這次新代理主席的決策,就讓他來說明,相信社會大眾期待的提名制度要回歸民意,初選應該是常態、初選是例外。

吳怡農此次投入北市立委補選,以「不掛看板、不插棋子」為原則,部分綠營人士對該選戰模式感到憂心,對此,吳怡農回應,期待未來的選舉文化更乾淨,藉由這次拋磚引玉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方式,但不掛看板不代表不做宣傳、不開記者會、不跟選民報告最在乎的議題跟主張,這些重要的事情會持續做。

吳怡農指出,期待未來都是更乾淨的選舉,也希望降低參選門檻,若未來台北市朝這個方向落實,對民主文化是好事。

對於吳怡農參選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喊要遷戶籍支持,對此,吳怡農回應,非常感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,未來選戰會走入大街小巷,拜託每一位市民跟選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