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佛心!南澳鄉民47%確診 公所再發3千元振興禮券...6千人受惠

▲宜蘭南澳鄉今年確診率47%,鄉民生活苦,公所將加碼發放3千元振興禮,約6千人可爽領這珍貴耶誕禮物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宜蘭南澳鄉今年確診率47%,鄉民生活苦,公所將加碼發放3千元振興禮,約6千人可爽領這珍貴耶誕禮物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澳鄉發3千元加碼一波,今(2022)年9月5日前(含當天)設籍在宜蘭南澳鄉,約6千人25日前入帳後就爽領3千元振興禮金;南澳鄉公所與代表會因南澳鄉是宜蘭確診率最高的鄉鎮市,2人有1人確診,許多鄉民工作暫停沒收入,生活苦,才決定第3年加碼發振興禮金。鄉民大讚是珍貴的耶誕禮物。

南澳鄉長李勝雄表示,南澳鄉今(2022)年疫情比去(2021)年嚴重,確診率47%、約2人有一人確診,許多鄉民染疫工作暫停沒有收入,生計大受影響,鄉代會體恤鄉民的辛苦,建議再發放振興禮金,公所決定把鄉運動會、傳統技藝競賽等大型活動,因疫情嚴峻而停辦所省下的經費,回饋給地方鄉親,1800萬元振興禮金預算案,預定在5日可獲得鄉代會審議通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計共有6千人受惠,若是低收、中低收等領有社會補助津貼者,不用特別申請,12月14日自動匯入帳戶中。其餘鄉民25日前發放。而發放對象限今(2022)年9月5日(含)前設籍南澳鄉,概估統計約有6000人受惠。

南澳鄉振興禮券發放,2020年1千元、2021年2千元,今(2022)年加碼到3千元,此次是第三度發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