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畫面曝!高雄男「沒兩段式左轉」 害她仆街摔車慘吞罰單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騎乘機車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撞上對向直行的陳姓女騎士,害陳女當場摔車仆街,事發當時畫面都被監視器錄下,警方將對林男開罰600元至1800元罰單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今日凌晨5點多,62歲林姓男騎士沿鳳山區國泰路一段左轉中崙路,當場撞上對向的63歲林姓女騎士,林男沒受傷,但是陳女摔車仆街,四肢輕微擦傷。

▲▼高雄男沒兩段式左轉,撞上直行的女騎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男沒兩段式左轉,撞上直行的女騎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男沒兩段式左轉,撞上直行的女騎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兩車撞成一團,女騎士四肢擦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林男未依兩段式左轉,導致兩車發生碰撞,雙方均無酒後駕車情事,後續由交通分隊側繪處置,而警方也對林男開出交通罰單,可處新台幣600至1800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