鋪路工人暴怒!義交遭推「後腦著地」躺加護病房 家屬提告重傷害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正在施作公共工程,但是一名工人要轉移施工地點,卻不滿協勤義交不願一起移動,於是雙方爆發爭執,工人怒將義交推倒在地,義交因為後腦勺著地重傷,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,家屬不滿提出重傷害告訴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周姓工人與60歲的黃姓義交11月11日下午3時許發生衝突,當時因為在路邊的公共工程施作柏油路鋪設工程轉移施工地點,周姓工人要求義交協助移動到另一地點指揮交通;但黃姓義交認為原本的工作還沒做完不願配合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
▲▼工人與義交發生衝突,義交被推倒在地後腦勺著地,送醫後陷入昏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工人與義交發生衝突,義交被推倒在地後腦勺著地,送醫後陷入昏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雙方爆發口角之後,又衍生出全武行,周姓工人怒將黃姓義交推倒在地,導致黃姓義交後腦勺著地,最後送醫搶救仍陷入昏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家屬對此相當不滿,對周姓工人提出重傷害告訴。

工人與義交都是同一個承包商請來,但卻爆發衝突,警方事後通知周姓男子到案,周姓工人坦承推倒義交,訊後依照妨害公務、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工人與義交發生衝突,義交被推倒在地後腦勺著地,送醫後陷入昏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到場協助黃姓義交前往醫院,但義交到院後卻陷入昏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指出,現場監視器角度並沒有拍攝到行兇畫面,義交身上也沒有佩戴錄影設備,也希望路過民眾提供相關畫面供警方辦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