恥度最大MV!吳青峰新歌邀《First Love初戀》女星驚喜客串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青峰推出新歌《(......海妖沙龍)》,與和樂器樂團中的三味線好手蜷川紅合作,MV中的「海妖」一角,則找來最近參演影集《First Love初戀》、在2020東京奧運閉幕獨舞舞者山田葵出演,全片採用實景特效,耗時三個月時間規劃打造,所有的風雨效果都是真實呈現,完全沒靠電腦後製。

▲▼吳青峰、山田葵《(......海妖沙龍)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和山田葵在《(......海妖沙龍)》MV中合作。(圖/環球提供)

《(......海妖沙龍)》MV拍攝花兩天,特地租下一個近百坪的攝影棚,打造真實的人工小船,讓拍攝現場宛如是一座為海妖設計的主題海洋樂園。第一天吳青峰先與山田葵排練動作,因為整座船的擺浮都是人工去運作,導致一開始吳青峰連站都站不穩,只能用盡全身上下的戲胞演出。

對於不擅長演戲的他笑說這是自己人生中「恥」度最大的MV:「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辛苦,因為是一鏡到底所以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出錯。」經過一次又一次不斷的練習,在第二天正式開拍時,一切都非常順利,甚至在導演柳沢翔的高度要求之下,吳青峰也能一次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青峰、山田葵《(......海妖沙龍)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笑說這是自己人生中「恥」度最大的MV。(圖/環球提供)

在MV中,山田葵以一身螢光色舞裙變身魅惑海妖,搭配背上的尖刺魚骨特殊化妝,山田葵不但要在大雨中賣弄獨特的舞姿,甚至在吳青峰背後蠕動搔弄,將海妖的神祕及魅惑表現的淋漓盡致,讓吳青峰直呼:「她真的非常厲害,這場面真的太酷了!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