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終於解封!華光憨兒親子一日遊 企業伸援手成功募款800萬

▲華光基金會。(圖/華光基金會提供)

▲華光基金會金日舉行親子一日遊,由饗賓餐旅贊助本次活動餐費招待華光的憨兒及家屬們。(圖/華光基金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位於新竹縣關西的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,目前收容約270位心智障礙者,提供24小時照顧服務。疫情緣故,華光已有兩年多暫停親子旅遊、限制參訪等,而服務使用者於疫情期間無法返家,家屬也不能探視總帶給他們情緒上的低落,今年疫情終於日漸趨緩,為緩解服務使用者的心情,基金會於今日規畫親子一日遊,邀請家屬一同參加,提供久違的親子歡樂時光。

本次的活動行程安排至新竹市立動物園遊園及竹北遠百果然匯用餐。為讓活動得以圓滿進行,饗賓餐旅贊助本次活動餐費招待華光的憨兒及家屬們享用,饗賓餐旅不僅支持這次的活動,也曾協助辦理華光勸募餐會及勸募計畫的宣傳,成功募得800萬的修繕經費、協助華光磊質庇護工坊產品行銷,在全台灣十家饗食天堂進行公益義賣。

▲華光基金會。(圖/華光基金會提供)

▲▼本次的活動行程安排至新竹市立動物園遊園及竹北遠百果然匯用餐

▲華光基金會。(圖/華光基金會提供)

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,疫情期間人們通常會比較關注自身的安全及需要,往往忽略了在社會上的弱勢團體,他們需要被關懷、被看見、被支持,感謝饗賓集團大力的支持,以企業的力量,拋磚引玉,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協助弱勢族群,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付出,溫暖愛延續、點亮希望之光,就是世界最美好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