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大仁哥出現了!蘇晏霈鬆口「身邊也有一位」失戀陪她開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飾演直率又聰明的劉佳雯,劇中為了男朋友蔡振翔(曾子益 飾)而拼命,搞得自己焦頭爛額,還好身邊有一位支持她行動的好鄰居陳逸凡(傅子純 飾),雖然嘴上嫌她煩,還是會幫助她的好哥兒們,這三角感情也讓觀眾期待後續發展,尤其傅子純在劇中「大仁哥」的性格鮮明,擄獲不少觀眾支持他直球對決勇於告白。

▲蘇晏霈《市井豪門》大仁哥出現了!開心和傅子純搭檔,兩人默契更好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蘇晏霈《市井豪門》大仁哥出現了。(圖/民視提供)

蘇晏霈私底下也有這樣的好哥哥,曾經獨自北上工作的時候,認識一位哥哥跟她無話不談,甚至會一起約吃飯跟逛街,甚至連自己失戀的時候,那位哥哥也會陪著她,講笑話讓她開心。但她說當時自己完全是傻大姊,沒有意識到對方有一絲喜歡她的感覺,直到他要出國工作前,他開玩笑告白,她才驚覺原來自己都沒感受到,拒絕他的告白之後,對方還大方的說:「沒關係啦,不用放在心上喔。」兩人到現在還是維持朋友的關係,偶爾會連絡關心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晏霈《市井豪門》大仁哥出現了!開心和傅子純搭檔,兩人默契更好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蘇晏霈開心和傅子純搭檔,兩人默契更好 。(圖/民視提供)

戲裡戲外都有守護的大仁哥,蘇晏霈表示自己跟傅子純多次合作,但這一次的角色又很鮮明,兩人就是從小打鬧到大,所以拌嘴衝突都覺得很好玩,加上兩人默契依舊,所以表現很自然,兩人也不會事先講好怎麼演,就是等到正式錄影,都能互相丟球及接招,是可敬的對手。

林志穎明年2月全面復工!媽林金花「公益義賣432萬全捐」為兒祈福

林玉書《全明星4》爆霸凌風波首露面 「忍腳傷穿高跟鞋」勾手各務孝太敬業上工

許瑋甯和邱澤遊日本放閃 甜蜜新婚1年「鬆口婚禮計畫中」

遭生父綁架「流浪當街友」 李程彬花32年治癒童年:不知道如何去愛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