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參選做「這事」黨內超憂心 周玉蔻:是怕有顏值無腦力?

▲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主持黨務改革說明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1日接受民進黨徵召,參選北市第3選舉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補選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日表示,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為吳怡農將採「不掛看板、不插旗」方式打選戰感到憂心,而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也在該貼文下方留言質疑,「他的優勢就是外表,為何不掛?」,周玉蔻則回應「可能怕『人言可畏』:有顏值無腦力?」

吳怡農昨日承諾,他會延續上次選舉的原則,包括只講政見、不談八卦,不抹黑、不做人身攻擊;而他未來的所有選舉,也都會遵守「不掛看板、不插棋子」,要打一場環保的選戰,為台灣選舉走出一條不同的道路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苗博雅對吳怡農參選立委補選「不掛看板」一事,抱持不樂觀及憂心的態度。貼文一出,謝欣霓也留言問,「他的優勢就是外表,為何不掛?」,周玉蔻則回應,「可能怕『人言可畏』:有顏值無腦力?」,謝欣霓再回,「那也是需要宣傳才能廣為人知。」

針對兩人說法,有網友留言批評,「我不覺得他靠外表,他有內涵絕對不是草包!」、「吳怡農的優勢是他的本質,學經歷等」、「掛看板要錢呀!看板的錢您可以幫他出嗎?四年前的立委選舉,已經花光了農農的積蓄了」,也有網友將箭頭瞄準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,「蔻姐,您說的那個人是蔣萬安才對,他沒有政見只有外表,這個才叫有顏值無腦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