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頭戴式裝置新爆料 系統名為「xrOS」

▲蘋果AR頭戴式裝置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頭戴式裝置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社報導,雖然目前蘋果頭戴式裝置尚未對外發布,但蘋果已經決定將頭戴式裝置上運行的軟體名稱為「xrOS」,根據先前外媒的透露,蘋果原計劃命名為「RealityOS」或「rOS」的更新。

除了名稱更改之外,蘋果也開始準備這款頭戴式裝置的發布,預計將於 2023 年推出。這款頭戴式裝置將配備自己的操作系統,就像Apple TV和 Apple Watch 一樣,並且會有專用的應用商店。

「XR」的意思是擴展現實,有傳言指出,蘋果正在開發的產品將同時支援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功能。擴增實境增強了用戶在現實世界中看到的內容,而虛擬實境是一種完全數位化的體驗。

正如之前傳聞的那樣,這款產品將擁有地圖和訊息等現有App的新版本,這些App經過重新設計以提供 AR、VR 體驗。蘋果還在創建一個軟體開發工具包,以便為頭戴式裝置創建第三方App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