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性感網紅驚傳「意外猝逝」 得年僅21歲!粉絲錯愕湧IG哀悼

▲▼ 加拿大網紅Megha Thakur猝逝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梅加確切死因未對外公布,父母僅稱是意外猝逝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加拿大女網紅梅加(Megha Thakur)靠著自信、健康又性感的形象,在網路上吸引百萬人追蹤,更利用自身影響力鼓勵廣大粉絲忠於自我、更愛自己,近日卻傳出意外驟逝,得年僅21歲,消息一出令粉絲傷心不已,至今累計逾3千則留言哀悼。

▲▼ 加拿大網紅Megha Thakur猝逝。(圖/翻攝自IG)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年僅21歲的梅加從2019年11月開始經營社群媒體,最大特色就是鼓勵自信和提倡身體自主,在TikTok、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00萬粉絲,最近一次發文是在11月19日,當時PO出自己穿著性感洋裝,把斑馬線當成伸展台走台步的影片,在過馬路的人群中格外耀眼,未料短短10天後傳出噩耗。

梅加的父母11月29日在她的IG發文寫道,「我們以沉重的心情宣布,我們生命中的光芒,善良、有愛心又美麗的女兒梅加.塔庫爾於2022年11月24日凌晨意外猝逝。梅加是一名自信、獨立的年輕女性,我們將深深懷念她。她愛她的粉絲,也希望大家知道她去世的消息。現在我們請求大家祝福梅加,你們的思念與祈禱將伴她同行」,但未透露詳細死因。

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十分錯愕,紛紛留言表示,「很遺憾你們失去親人,梅加的內在和外在都很美」、「她為我帶來鼓勵,她的愛是無條件的,總是希望別人得到最好的,我的心都碎了」、「她的發文在我感到痛苦時帶來信心和光明,永遠是個天使」、「我好難過,因為我覺得這世界需要像她這樣的人。她只有17、18歲時就帶給我鼓勵,讓一個成年人懂得如何愛自己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