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續航力一直掉?蘋果官方曝「小動作」恐減損電池壽命

▲蘋果App Store被爆誘導式消費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蘋果官方表示,滑掉App關閉恐更耗電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電池想省電還能怎麼做?其實有一個小習慣會讓手機更加耗電,且許多手機用戶都會這樣做,蘋果官方建議不要經常「滑掉所有App」,官方表示,這項舉動可能會傷害手機健康。

許多人可能認為,將手機關閉背景使用可以讓手機速度更快,且節省耗電量,不過蘋果則有不同的解釋,蘋果表示,手機的App們在背景待命,就是要讓用戶能有更好的效率使用App。

不過也因為這樣,許多人認為App在背景待命是「仍在運轉」的狀態,但官方給出的解釋表示,其實這些App都處於「凍結」狀態,並不會消耗手機的資源,也不會有耗電的問題,但如果用戶滑掉App,就需要App重新運作。

而App重新啟動所消耗的電量,可能比背景待命還要多,因此蘋果表示,用戶不該把常常開啟的App關閉背景待命,重複開啟關閉會造成耗電量增加,也消耗電池壽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