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大和解!徐巧芯向王鴻薇道歉 「過往選舉嫌隙不值一提」

▲▼王鴻薇、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、徐巧芯)

▲王鴻薇、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、徐巧芯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將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補選,同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第一時間發文力挺,並主動提及過往選舉嫌隙「根本不值一提」。對此,王鴻薇留言表達感謝「需要空戰天后的幫忙」,徐則回應「其實這幾年來一直很想跟你說抱歉,以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但千言萬語不如透過這次替你作戰來回應」,兩人2018年的議員之戰當場化解, 許多網友們都支持喊出加油。

王鴻薇與徐巧芯之間的議員之戰,要從2018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開始說起,當年曾為同選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鴻薇、徐巧芯因責任里劃分問題在臉書互槓,王鴻薇稱「不希望網內互打會選擇隱忍」,徐巧芯則嗆「我是新人,需要資源才能好好經營」,兩人甚至在媒體鏡頭前落淚。

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力挺王鴻薇,她指出,在這場選戰中一定會盡全力的支持王鴻薇,讓她能夠選上立法委員是大家在1月8日之前的唯一目標,謝謝王鴻薇為了國民黨接下這項重要的任務,「這不僅是王鴻薇個人的選戰,我們都在,會一起陪著妳打完,加油!」

至於2018年的議員之戰,徐巧芯說明,「大家都知道在過往的選舉當中我與她有嫌隙,也經常被媒體拿來做文章,說我們倆如何競爭,但那些都是過往雲煙,現在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笑的事,根本不值一提。」

此貼文一出立馬湧入1.5萬名網友點讚,而王鴻薇本人也現身留言區回應,「感謝!需要空戰天后的幫忙」,徐巧芯則回覆,「其實這幾年來一直很想跟你說抱歉以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但我想千言萬語,不如透過這次替你作戰來回應。正義善良必定會贏過黑金,我們一起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