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三寶自創停車位擋道 管理員「怒送11字」休旅秒變雪寶

▲▼天才三寶自創停車位擋道 管理員「怒送11字」休旅秒變雪寶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白色休旅車「自創停車位」,直接停在坡道轉角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網友近日經過一處停車場,赫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只顧自己方便,大剌剌停在坡道轉角,完全不管其他駕駛會不會受影響。不過,停車場管理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在車上貼大字報怒嗆「自私鬼」,還加贈一個交通錐,讓網友看了紛紛拍手叫好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可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轉角,佔據坡道出入口約四分之一的空間,而且車窗上分別貼著數張A4紙,寫著「自私鬼不要把車停在車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的是,停車場管理員還在引擎蓋放上一個交通錐,休旅車頭猶如「長了一根角」,像極了《冰雪奇緣》中的「雪寶」,讓原PO看了不禁笑說,管理員即便爆氣仍很幽默。

▲▼天才三寶自創停車位擋道 管理員「怒送11字」休旅秒變雪寶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管理員怒送11字,還加贈一個交通錐,讓休旅當場變成《冰雪奇緣》中的「雪寶」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留言,「真的超沒水準的停車方式...」、「停在這裡心臟也蠻大的,都不怕被撞」、「等等又要哭說車子被刮花」,還有人揶揄「那是聖誕帽啦!好應景啊」、「超讚,獨角馬」、「變成雪寶」、「在停車場自創停車位,真有創意」。

照片一出,吸引萬人按讚、近500則留言,不少網友都很有共鳴,「這種人在商場的停車場超多,自己方便就好」、「這種人真的超多,百貨公司一堆自認沒有影響他人就亂停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天才三寶自創停車位擋道 管理員「怒送11字」休旅秒變雪寶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