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寵物展12/9登場!限時索取免費門票

▲▼高雄寵物展,展昭高雄寵物展。(圖/展昭國際企業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南台灣最大檔寵物展來了!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於12/9(五)~12/12(一)高雄展覽館,匯聚超過150家知名寵物品牌滿館展出!12/8前點選連結,即可立即索取免費門票,現省$100元!

$100元門票限時免費索取:https://reurl.cc/58dZ4v

毛孩的聖誕禮!展昭高雄寵物展送給你!

聖誕節即將來臨!想好怎麼與寶貝一同度過浪漫的聖誕節了嗎?展昭高雄寵物展貼心大放送,展覽期間憑QR Code逛展,天天抽總價破2萬元聖誕豪禮!豪禮詳情:https://reurl.cc/rZv47x

▲▼高雄寵物展,展昭高雄寵物展。(圖/展昭國際企業提供)

100個毛孩早鳥福袋天天送!寵物網紅領巾隨機贈


展昭高雄寵物展集合耀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、鈺昇奈米企業有限公司、柏揚貿易有限公司、貓匠心有限公司等10家寵物廠商準備了毛孩早鳥福袋,讓民眾與毛孩福氣滿滿!此外,還有與知名寵物網紅「標準型貴賓狗 哈樂&哈媚」、「布偶貓鄭哈波」等同款領巾隨機贈送!

▲▼高雄寵物展,展昭高雄寵物展。(圖/展昭國際企業提供)

▲毛孩超值早鳥福袋。

▲▼高雄寵物展,展昭高雄寵物展。(圖/展昭國際企業提供)

▲「標準型貴賓狗 哈樂&哈媚」、「布偶貓鄭哈波」等同款領巾。

現場還有大會獨家打造小動物專屬樂園,愛兔區、愛鼠區、刺蝟區等舉辦一系列活動,邀請專業寵物醫師提供義診、鼠兔愛心認養會、貼心的免費剪甲服務。超豐富的展場活動、優質的毛孩商品,奴才們不容錯過!

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

時間:2022/12/9(五)~12/12(一)

地點:高雄展覽館

官網:https://www.chanchao.com.tw/petsshow/kaohsiung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.pets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