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賴清德周三表態爭黨魁 辦公室嚴正澄清:絕無此事

▲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,副總統賴清德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副總統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預計明年1月中旬完成黨主席補選事宜,網路媒體《震傳媒》報導,副總統賴清德決定出面承擔參加黨主席選舉,最晚將在下周三表態。不過,賴清德辦公室1日晚間嚴正澄清絕無此事,關於黨主席人選目前沒有其他討論。

《震傳媒》報導,民進黨面對九合一敗選,本應積極回應社會期待,不過近日卻深陷在黨內紛爭之中,尤其黨主席選舉恐已淪為黨內有心人士與派系誅伐異己的操作,因此賴清德在經過長考後,決定出面承擔參加黨主席選舉,最晚將在下星期三正式表態,盼能恢復民眾對民進黨的信心。

針對媒體報導「賴清德將參加民進黨主席選舉,最晚下週三正式表態」,賴清德辦公室嚴正澄清絕無此事,現階段民進黨上下都在深切反省中,多管道、多面向的傾聽社會各界聲音,惟有檢討改進各方意見,才能符合人民期待。關於黨主席人選目前沒有其他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