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《鏈鋸人》配音超越日本!5聲「阿~」低→高潮 網:太頂了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電視動畫《鏈鋸人》於10月開播,台灣地區動畫前進至第7集,劇情也進入另一波高潮。但近日在Twitter就瘋傳一部「西班牙配音」的鏈鋸人,帕瓦在許諾淀治可以揉胸部後,面對憤慨的他竟然發出5聲「叫聲」,但就是僅僅5聲就帶觀眾上天堂,讓網友直呼,「拜託給我完整版的,我受不了啦!」

▲▼

在《鏈鋸人》第三話中,帕瓦為了救出喵子,答應淀治指要他幫她完成這個任務,就願意讓她揉胸部,讓淀治熱血狂燃,想要體驗初次揉胸的機會,而在日文配音中,帕瓦的聲優菲魯茲·藍則是用了五個驚訝的語氣,來凸顯帕瓦對於淀治異常熱血的反應,但輪到西班牙配音,同樣是五聲「阿~」,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情境。

只見在網友瘋狂的版本中,帕瓦的配音一樣是想要表達驚訝,但卻發出類似成人片的「淫叫」,而且從一開始的低吟,但越來越亢奮的高叫,短短22秒就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,紛紛大喊,「這配音太頂了!受不了」、「從現在開始一律只看西班牙版本」、「短短五個叫聲演繹出所有表情,請問這個聲優是誰」、「日文掰掰」。

▼西班牙配音《鏈鋸人》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