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赴沖繩「飛機照」曝光 網友心疼喊:清流!坐廉航太辛苦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下午赴日本沖繩行銷悠遊卡並宣傳疫後觀光,柯文哲稍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他已經三年沒有搭飛機了,疫情帶來生活上的巨大改變,但實體社交行為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地方,隨後更貼上搭乘飛機的照片。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柯文哲所搭乘的飛機為「廉價航空」,直呼「太辛苦!」而據了解,這也是柯文哲首度搭乘廉航出國。

▲▼柯文哲搭乘「樂桃航空」赴琉球參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文哲)

▲柯文哲搭乘「樂桃航空」赴琉球參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自Facebook/柯文哲)

根據北市府透露,柯文哲今日下午率領市府團隊及悠遊卡公司人員赴日本沖繩交流,除拜訪當地政府外,也將參訪當地台資企業,以了解旅宿業者在後疫情時代的發展轉型,並透過交流活動提升台北能見度,迎接疫後新商機。

柯文哲稍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疫情發生前,一年中有超過80萬的台灣旅客到琉球,因為琉球離台灣非常近,甚至有人開玩笑說「去琉球比去墾丁更近」,這也是悠遊卡選擇跨出國境第一步的地方。

柯文哲說明,悠遊卡在今年11月正式在琉球使用,目前約2000餘點,盼能招攬更多店家推廣悠遊卡服務,而這個跨國案子在過去三年靠視訊會議完成,確實不容易,但是在琉球當地商家的推廣,還是需要靠實體人員才有辦法落地生根,「所以這趟我就來了。」

柯文哲指出,琉球在二次大戰時傷亡慘烈,所以他們對歷史很敏感,直至今日二戰的影響仍然存在,他們有大量的土地作為軍事用途,很多作息都受到干擾,亞洲局勢一緊張,沖繩就受到影響。不過,在疫情後,他們還是急著向國際觀光客伸出友誼的手,呼籲大家趕快來這裡觀光。

柯文哲也在貼文中附上他搭乘飛機的照片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柯文哲所搭乘的飛機為「樂桃航空」,直呼「阿北坐廉航位子太辛苦了!」、「椅子太小了啦.......」、「經濟艙的辛苦,是阿北苦民所苦的堅持」、「最樸實的首都市長」、「阿伯是一股清流」,而一旁的背包也引發網友關注,大讚「包包很顯眼喔」、「建軍衛國感覺很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