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平鎮連10年闖4強 陽念希先發僅投56球有原因

▲中信盃黑豹旗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8強賽1日在國體棒球場展開,平鎮高中以5比1擊退西苑高中,連10年晉級4強。

平鎮先發投手陽念希僅投2.2局56球,首局挨兩安打,又投出保送,面對滿壘危機,教練團喊暫停後回穩,連解決2人化解危機,3局上被敲第4支安打,製造滾地球雙殺後退場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控球沒有很理想,加上對手一直纏鬥,本來就設定他60球,他心想節省球數,投得較為綁手綁腳。」陽念希此役受天氣影響「凍結」球速,最快145公里,均速約140公里,根據黑豹旗投球限制,60球以內3天後的冠軍戰還能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鎮首局由李勛傑適時安打,搭配柯敬賢一口氣從一壘繞回本壘先馳得點,4局上西苑追平比數。平鎮4局下再由李勛傑二壘安打開路,張趙紘、胡孟智安打延續攻勢,徐紹予高飛犧牲打單局超前3分,5局下柯敬賢適時安打追加保險分,最終以4分差獲勝。

談到攻擊較「慢熱」,總教練吳柏宏提到,「天氣冷有點關係,比賽中後段要有贏球企圖心,剛好講完就馬上得3分,適時提醒球員想要的是什麼,才有辦法突破。」李勛傑單場3安打貢獻1打點、1得分,王彥恩中繼2.1局失1分非責失分,林柏佑負擔1局無失分。平鎮距離挑戰四連霸更近一步,下一戰4強賽將對決普門中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