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女後車廂取物!下秒轎車撞上來「當場被夾死」 留下7歲孩子

▲▼ 四川追尾車禍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、微博)

▲車禍現場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名女子下車到後車廂拿東西,結果下秒後方一輛車直接撞上來,她夾在兩車中間當場死亡。當時坐在車上的駕駛悲痛表示,「女同事今年才32歲,結婚了,孩子還小,才7、8歲。」

▲▼ 四川追尾車禍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、微博)

▲救援現場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南充市一家飯店門口。開車的男駕駛表示,他11月29日下午送女同事去見朋友,當時靠邊停車後,女同事下車到後車廂拿東西,結果後面一輛車直接撞上來,將其夾在兩車中間。

據介紹,當時現場的人都不敢動,擔心女同事會大出血,兩車都沒有前後挪動位置。後來警方先到現場,採取了一些措施,救護車趕來後,宣告女同事因受傷過重死亡。

該名駕駛表示,事發路段是可以隨停隨走,他靠邊停車後,前後不到1分鐘就發生了事故;後車是一輛電動汽車,車上只有一名20多歲的女司機。

▲▼ 四川追尾車禍 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、微博)

▲事故發生在一家飯店門口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名駕駛悲傷地說,女同事今年才32歲,結婚了,孩子才7、8歲,她的孩子失去了媽媽,他也失去了一個好朋友、好同事,十分心痛,目前他正在協助處理此事,「馬上要到警方那邊去一趟。」

對此,警方表示,已接到了上級轉警,目前此事由事故中隊處理,具體情況會向當事人通報,暫不方便對外透露。有律師表示,後車女司機或涉嫌交通肇事罪,可能要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刑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