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貴圈真亂?塞國前鋒被爆睡隊友老婆 親上火線捍衛名聲

▲塞國前鋒Dusan Vlahovic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國前鋒弗拉霍維奇(Dusan Vlahovic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在本屆世足G組以1分積分和喀麥隆一同墊底,3日即將和瑞士背水一戰。不料比賽前球隊竟爆發桃色風波,前鋒弗拉霍維奇(Dusan Vlahovic)被爆和門將拉齊克維奇(Predrag Rajkovic)正妹老婆有染。對此,弗拉霍維奇在賽前記者會出面澄清,誓言捍衛自身名譽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Predrag Rajkovic(@rajkovicpredrag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人意外的是,以往表現亮眼的弗拉霍維奇在本屆世足僅以替補身分出賽一次。外界認為,這是因為他和拉齊克維奇老婆的婚外情所導致。眼看緋聞鬧得滿城風雨,弗拉霍維奇決定在賽前記者會上出面澄清。

「很抱歉不得不以這種方式開始世界盃記者會,但我必須這麼做,因為事關我的名譽。」弗拉霍維奇憤怒表示,「這些故事很荒謬,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名譽和誠信,所以必要時我會採取法律行動。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。我本來希望人們在這麼重要的比賽之前支持球隊,但我們卻被迫談論這些花邊。」

對於外界揣測,弗拉霍維奇解釋「我沒有上場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,但我現在感覺好多了,可以全力備戰下一場比賽。」

塞爾維亞即將在3日凌晨對上世仇瑞士,他們必須在G組最終戰中擊敗對手,才有機會晉級16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