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選2024恐遭邊緣化? 侯友宜:希望柯市長繼續努力加油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,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,前立委郭正亮30日表示,如果2024年是副總統賴清德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競選總統,那柯文哲的得票率不會超過10%,將完全被邊緣化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非常謝謝柯市長與新北市共同攜手合作,一起做得越來越好,希望柯市長繼續努力、繼續加油。

郭正亮30日在政論節目提到,從這次選舉結果來看,他認為國民黨若是派侯友宜來選,柯文哲的支持度不會超過10%,「賴、侯很有可能到五五波,而且侯友宜會把民眾黨的票吸乾」,但若國民黨是派出朱立倫,柯文哲就可能超過10%。只要侯友宜一出來,「柯文哲就完全被邊緣化了」。

侯友宜今被問到此議題,他表示,柯市長這幾年在雙北合作上,常常與他一起共同討論,非常謝謝柯市長這幾年與新北市一起攜手合作,做得越來越好,「我非常感恩、非常惜福柯市長這幾年的協助」,希望柯市長繼續努力、繼續加油。

侯友宜強調,未來蔣萬安當市長,他仍然一本初衷,會跟蔣市長兩個攜手合作,讓雙北會更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