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交接市政給張善政 鄭文燦深夜發文嘆:桃園永遠是我的責任

▲▼鄭文燦、卓榮泰替林佳龍站台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落幕,國民黨張善政當選下屆桃園市長,而即將卸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被推舉擔任「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」召集人。對於市政交接,鄭文燦昨日表示,目前已指定市府秘書長黃治峯組織交接小組給張善政,並盼他能讓桃園發展得更好。面對自己的任期即將結束,鄭文燦也感嘆,「這八年的努力是很有價值的,未來的日子我都會支持桃園,桃園永遠是我的責任。」

「這八年的努力,是很有價值的。」鄭文燦30日表示,這句話是他在市政會議上,曾經對市府團隊說的一段話,他由衷感謝所有市府團隊同仁,一起完成八年的光榮成績,打下城市發展的基礎,讓桃園成為宜居宜業的城市,包括軌道建設、桃園航空城、亞洲矽谷計畫及先進半導體基地都正在進行,桃園已經不一樣了。

對於12月25日的市政交接工作,鄭文燦說,目前他已指定黃治峯組織交接小組,包括人事、秘書、財政、新聞等副首長協助交接工作,讓市政可以無縫接軌,在穩定的基礎上,讓桃園持續地往前走,「我也要祝福張善政市長領導的市府團隊,能讓桃園發展得更好,市民生活更加幸福。」

鄭文燦表示,每一場選舉對於各個政黨都是考驗,得失成敗必須要開誠布公、坦然面對、徹底檢討。一個政黨的生命,在於人民的支持,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,民意始終是一個政黨前進的基礎;因此,謙卑傾聽被忽略的民意,讓沉默的選票所代表的意義,成為再起的動力,不怕改正錯誤,不怕學習成長才會有未來。

鄭文燦指出,在選戰期間,有許多無中生有的抹黑影響市長及市政府形象,他與團隊都會提供完整資料,攤在陽光下,讓司法公正裁決,遏止惡質選風。他強調,「市長任期即將結束,未來的日子,我都會支持桃園。『深愛桃園』已刻在我的DNA,桃園永遠是我的責任,我深愛的故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