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落單女注意!噁男尾隨女學生+環抱 網友PO照:小心此人

▲高雄噁男尾隨女學生+環抱,在地人呼籲落單女性多注意 。(圖/翻攝自林園大小事全都po)

▲高雄噁男尾隨女學生+環抱,在地人呼籲落單女性多注意 。(圖/翻攝自林園大小事全都po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人注意!一名網友表示,昨晚經過林園清水巖,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尾隨女學生,他趕緊報警才避免憾事。沒想到貼文一出,還有女網友表示,女兒也被他抱過,甚至尾隨到家裡,讓附近居民陷入恐慌。警方表示,已查出該名男子身分,並通知被害人到案說明,後續依法送辦。

張姓網友今(1日)於臉書社團Po文表示,「11月30日晚間大約七點,在林園清水巖附近的一條馬路…我跟朋友目睹一名中年男子緊跟尾隨女學生的事情發生,我們緊急將車迴轉前往關切保護並報警處理,才避免憾事發生。」

張姓網友說,「謝謝林園分局的兩位警員的幫忙,我相信那位女學生嚇得不輕…呼籲林園地區的女性朋友們單獨一人時務必小心自身周遭,夜間時請結伴同行,請好好保護自己。」網友也貼出可疑男子的照片,呼籲民眾「小心此人」,據他詢問附近民眾及員警的說法,「此人不是第一次了」。

▲高雄噁男尾隨女學生+環抱,在地人呼籲落單女性多注意 。(圖/翻攝自林園大小事全都po)

▲網友po出男子的照片,呼籲「小心此人」 。(圖/翻攝自林園大小事全都po)

而貼文一出後,也有女網友表示:「我女兒昨晚6:15分也被她抱,我女兒也嚇到了,事後我們才知道,今天也準備報警。他還尾隨到家裡」,該名女網友也透過臉書社團,感謝護送女兒到家的年輕人。

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:「這個是住在當地的,常常會對附近運動的女性騷擾,而且會裝的傻傻的其實看起來蠻正常的,請到清水岩運動的婦女要戴一根拐杖,保護自我」、「他是潭頭這一帶的頭痛人物,他會隨便亂打人,看到他都要自動遠離」;也有網友呼籲,「女性朋友真的隨身攜帶辣椒水,保護自己」、「警察要加強巡邏」。

對此,警方指出,昨日晚間6點25分接獲通報,在林園區鳳林路三段有女學生遭醉漢跟蹤,林園派出所線上警網獲報立即到場,警方到場後僅發現報案人在場,報案人表示,發現一名女學生後面有醉漢行走。

警方表示,員警到場時,女學生及男子均已離去,經警方多方查訪,迅速查出該名吳姓男子身分,通知到案說明及加強約制,已聯繫到女學生家人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受理報案釐清後,將依法移送偵辦,另將積極加強該處巡邏,以維護民眾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