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備戰選2024立委? 黃瀞瑩透露「待辦清單」

▲2022縣市長選舉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競選台北市長失利後,未來動向引來各界好奇,對於是否投入2024的立委選舉,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「學姐」黃瀞瑩1日透露,現在講有點太早,選後怎麼走,她心裡有一個清單。

黃瀞瑩接受《POP撞新聞》專訪時說,這幾天跟黃珊珊碰面,覺得她還在重新調整自己,她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但首先,家人是她現在最想陪伴的,接下來就是民眾黨這次上的4位台北市議員,因為她過去在議會這麼多年,了解議事規則、質詢方法、選民服務等,她會想把民眾黨議員的力量統整、集結在一起,讓他們雖然只有4席,但還是會有一個關鍵的聲音,就是想當一個老師的角色,尤其是他們第一次質詢,「我覺得她非常在乎」。

黃瀞瑩表示,連她自己在內,這次民眾黨4位都是新科議員,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打的議題,但希望大家團結意志,主要是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未完成的任務,另外是黃珊珊提的很棒的政策,也希望未來市長可以討論。

黃瀞瑩透露,黃珊珊有預告每個禮拜要找他們開會,「她自己要做的事情,她心裡有一個清單我覺得」,而她也跟大家分享想法,不管是到各個區法律諮詢或給民眾黨當選議員指教,都是很好的事情,除此之外還要謝票。

對於黃珊珊最想延續的政策,黃瀞瑩提到,在她的選區,應該是捷運綠廊帶,她講很多次,就是把淡水紅線從台北車站到新北投串起來,在中山雙連已經改造差不多,而劍潭到圓山是斷掉的,未來希望可以變成大家都能用走的,「這是我首要想要幫她完成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