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安最新電影「李小龍」曝光!兒李淳祕訓3年重現傳奇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導演李安最新執導作品曝光,即將與索尼影業旗下製片單位3000影業合作,拍攝李小龍傳記故事,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將扮演這位傳奇的武打明星。電影網羅到提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丹福特曼,前期劇本則經過多位編劇的共同合作,包括香港導演張婉婷與羅啟銳。

▲▼導演李安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導演李安公開最新執導作品的消息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《臥虎藏龍》而聞名世界的李安表示,他早就想要拍攝關於李小龍的故事。李安在訪談中提到:「李小龍既不完全是美國人,也不完全是中國人,他是連接東方與西方的橋樑,並且把中國功夫介紹給全世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安說道:「他是一位格鬥界的科學家,也是一個具有標誌性意義的表演藝術家,他徹底的改變了武術與動作類型電影。我覺得我必須訴說這位獨特傑出人物的故事,他始終追求著認同感,並且在61公斤小小的身軀中蘊藏著強大的力量,透過不斷的努力,他最終讓不可能的目標美夢成真。」

▲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,《智齒》李淳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李淳已祕密訓練3年將重現傳奇。(圖/資料照/ETtoday攝影中心)

李安其實早在完全保密的情況下,開始這部電影的籌備,兒子李淳為了準備這個傳奇的角色,已經在亞洲接受訓練3年。32歲的李淳過往的作品包括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、《醉後大丈夫2》、《陪你很久很久》、《目擊者》,以及讓他獲得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香港劇情片《智齒》。

3000影業的主席,同時也是電影的監製伊莉莎白蓋布勒在訪談中表示:「李小龍的電影是李安一直以來想要拍攝的計畫,不管是勝利還是衝突,這是一個敘述我們時代最重要的動作英雄的感人故事,我們很榮幸能協助李安和他的團隊創造出這麼一部非凡的電影。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

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