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鹿希派常去歐陽娜娜家! 吳姍儒得知真相驚喊:真的嗎?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寵物旅遊實境節目《萌寵明星粗乃玩》,由Sandy吳姍儒主持,帶著自家萌寵「呵喜」(長毛臘腸狗)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、餐廳、交朋友。本集找來與Sandy交情甚深的歐陽妮妮,帶著愛犬「Hachu」來跟「呵喜」交朋友,歐陽妮妮還爆料有關鹿希派的往事,讓Sandy大吃一驚。

▲▼歐陽妮妮帶愛犬Hachu上吳姍儒節目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歐陽妮妮帶愛犬Hachu上吳姍儒節目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主持人Sandy跟歐陽妮妮從小就相識,就連養寵物都頗有淵源。歐陽妮妮透露,爸爸歐陽龍曾收養一隻狗,後來因家裡暫時不能養狗,竟由吳宗憲帶回家照顧。Sandy聽完好奇反問:「是哪隻啊?我家太多狗了。」歐陽妮妮描述是一隻「黑白相間」的土狗,還強調:「你爸很愛牠喔!牠叫Feifei。」接著提到當初幫Feifei取名是來自姑姑歐陽菲菲的日本名字。

▲▼歐陽妮妮帶愛犬Hachu上吳姍儒節目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歐陽妮妮和吳姍儒從小就認識。(圖/TVBS提供)

家中有三姊妹的歐陽妮妮,最羨慕Sandy有一個弟弟,因為整個歐陽家族都是女生。Sandy問及夢想中的弟弟是什麼樣子,歐陽妮妮說:「我覺得我弟會很帥。」歐陽妮妮也不忘讚美Sandy的弟弟鹿希派是個不錯的男生,讓身為姊姊的Sandy要好友不要講客套話。

歐陽妮妮聊起當年妹妹歐陽娜娜在美國念書時,不僅和Sandy的弟弟鹿希派同一所大學,鹿希派更常常到歐陽家蹭飯吃。歐陽妮妮調侃Sandy說:「你知道你弟,那時經常去我妹家吃麵嗎?」對此一無所知的Sandy,聽完驚訝地說:「真的嗎?」兩個女生話匣子打開停不下來,意外打開許多往事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