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望「滿到頭頂」!小三被人夫撞到腹痛:不能醬玩了 正宮氣瘋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人夫不顧兒子剛出生才滿5個月,竟被著正宮上網交友,還與對方發生性行為,被一狀告上法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已婚大學研究員不顧幼子才5個月大,竟在外偷吃女網友,而他自知走錯路,也隨即向正宮坦承外遇,同時也跟女網友表明已婚身分,但卻仍情不自禁與女網友發生性行為,還互相傳送鹹濕對話。正宮事後抓包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最終獲賠40萬元。

正宮提告主張,她與丈夫結婚並產下一子,但沒想到丈夫卻在兒子5個月大時,上網交友,因而結識小三,兩人進而交往,而2020年3月間,丈夫突然向她坦承外遇,並於同年4月向小三表明已婚身分,但兩人卻仍持續交往,並互傳鹹濕對話,還頻繁約會、發生性行為,讓她氣得決定硬起來提告,並求償6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小三否認介入正宮婚姻,強調是人夫隱瞞已婚身分,雖事後人夫有坦承已有配偶一事,但卻又跟她強調已與正宮談妥離婚條件,只差一步就能恢復單身,她因為相信人夫才展開交往,直到同年6月間,人夫突然提出分手,她才知道自己一直都被人夫欺騙,並非故意要介入正宮婚姻。

至於人夫則辯稱,自己只是一時好奇接觸網路交友軟體,才在認識小三之後,一時未能掌握好與女性網友交往的分際,但為了讓自己懸崖勒馬,在雙方認識兩周後就坦承自己已婚,雖後續又因情不自禁犯下錯誤,但後來兩人也完全斷了聯繫,並努力彌補正宮,希望能挽回婚姻,另外,正宮求償的金額實在太高,因此請求法官輕判。

不過,法官勘驗兩人對話,發現小三在知悉人夫已婚時,仍執意交往,還傳訊,「我蠻開心的,雖然也很震驚,好八點檔喔,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耶,沒什麼生氣的感覺,反而覺得,很感謝生命中又有幫我上了一課的人。」

不僅如此,兩人事後還多次相約外宿,對話內容中人夫曾提及,「我不大,時間也不長」,小三則回應,「我身材也不好啊,又不夠淫蕩」,以及人夫曾說,「就是問我喜歡撞你嗎?」、「你今天後來還有不舒服嗎?肚子痛?」,小三回覆,「沒有了,以後不可以這樣玩了」等。

此外,法官還發現,兩人也經常互傳「你沒有親親我」、「寶貝」、「我好想你」、「我的慾望大概滿到頭頂了」、「我超濕的喔」、「對你流口水了」、「寶貝你味道真的好濃喔」等語親密對話,法官因此認定兩人姦情,判兩人須連帶賠償正宮4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