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敬淏&秀英愛情長跑10年「結婚計劃曝光」 甜喊:很愛她這點

文/妞新聞

《無情都市》 、《為純情著迷》、《火星生活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系列…韓國演員「鄭敬淏」擁有多部代表作品,以精湛演技在戲劇圈打下一片江山,最近「鄭Star」也聯手馬東石、吳娜拉、崔秉默及吳漣序回歸,11月底帶著喜劇大片《整形帝王》登上大銀幕,他也接受韓媒的深度訪談,除了大談新作品,一不小心「女友向日葵」又上線了!

鄭敬淏&秀英戀愛10週年

電影上映日「女友不缺席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敬淏帶著喜劇大片《整形帝王》登上大銀幕。(圖/newstown

鄭敬淏與小7歲的女友、少女時代的成員「秀英」,從2012年開始交往、2014年被拍照約會證據、光速公開認愛,交往10年之間雖然沒有在檯面上合體曬恩愛,小倆口可沒有少在SNS上放閃,鄭敬淏還變身「IG點讚狂魔」女友動態從不漏按(笑),兩人也會在對方有新作品時獻上應援,這次《整形帝王》上映日,鄭敬淏就超甜透露:「昨天秀英也來VIP試映會觀影了!事後她跟我說『很有趣』,同樣都在演技圈打拼,平時都會在演技部分互相關心彼此。」

情侶日常相處細節公開

鄭Star甜喊:很愛秀英這點

▲鄭敬淏與秀英情侶日常相處細節。(圖/naver,下同)

迎來愛情長跑度過10個年頭,鄭敬淏在採訪中先談到交往多年的差異:「比起戀愛初期更加自在、柔和,相較在意他人,我們更重視創造彼此的幸福」,同時表示:「交往的10年期間由於與這位(秀英)締造了許多回憶,對我來說是最常對話、最親密無間的唯一對象」。

接著還自爆:「硬要說的話,我只會跟這位吐露苦惱、心裡話」,鄭敬淏還不忘透露與秀英相處的細節:「我是小鳥胃,但秀英不是,我很喜歡、著迷的一點是她真的吃很多」,言談之間自然流露出的超寵幸福感是怎麼回事啦~(被閃)

哪時步入禮堂?

模範韓星CP發話了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PRQ_wLPbS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KPSE7v7nX

身為穩定交往ING的演藝圈CP代表,鄭敬淏與秀英不時就會被問到:「哪時要結婚?」同時也常常登上《預測將結婚的情侶檔》榜單,面對外界給兩人的結婚壓力,鄭敬淏也大方正面回應敏感的問題:「時間到了就有這個打算,但我們沒有具體討論過」,承認現在彼此都還是「很在乎大眾看法的階段」(大眾就是希望你們結婚啊XD),補充說明:「隨著時間自然而然就會結啦~」

【延伸閱讀】

秀英幫男友朋友剝蝦?鄭敬淏暴怒反嗆「有什麼好吃蝦」!戀愛10年慶生穿超辣露背洋裝

鄭敬淏&秀英「交往10週年紀念日行程」曝光!女友幫別人剝蝦?再度暴怒:吃什麼蝦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