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狂粉「亂噴漆騷擾」遭起訴! 盧廣仲經紀公司回應了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盧廣仲將在3日第6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而日前有位吳姓女狂粉,不僅對外自稱是「盧太太」,還多次寫信至經紀公司怒罵未經她同意,就幫盧廣仲出專輯、安排演唱會,甚至深夜跑到經紀公司在大門和玄關噴漆,經紀公司憤而提告,今(1日)檢方也依毀棄損壞罪嫌起訴吳女,對此,盧廣仲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。

▲▼盧廣仲遭女狂粉頻頻騷擾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盧廣仲遭女狂粉頻頻騷擾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盧廣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-盧廣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該名女粉絲自稱是盧廣仲的「妻子」,多次騷擾經紀公司,還寫信狂抱怨經紀公司沒有經過她同意,就幫盧安排演唱會及推出專輯,今年8月更趁某個晚上跑到盧廣仲的經紀公司,在大門外噴漆畫上月亮、星星等圖樣,經紀公司不堪其擾因此提告吳女。

對於吳女多次騷擾的脫序行為遭檢方起訴,盧廣仲所屬經紀公司表示:「這位女士多次來公司潑漆,騷擾辦公同仁,屢次勸說不聽,公司覺得不堪其擾,希望該女士能停止相關行為,也感謝檢警機關辛苦的偵辦。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