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吳怡農參戰北市立委補選 陳其邁曝「關鍵原因」:他最有勝算

▲▼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▲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,台北市第3選舉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。民進黨宣布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,再次挑戰立委席次,對此,代理黨主席、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1)日受訪時表示:「他在地方經營非常紮實,個人形象也非常清新,是這個選區最有勝算的候選人,中央黨部會全力進行輔選。」

陳其邁今被問及徵召吳怡農參戰北市立委一事表示:「他(指吳怡農)在上次立委選戰時已在那個選區選舉過,地方經營非常紮實,個人形象也非常清新,不管是在國際政治,或者是在整個包括經濟、財經也好,或者台灣很多青年關心的一些議題來講,他都有非常多的經驗。」

▲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主持黨務改革說明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將徵召吳怡農參選立委補選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其邁說:「他是我們認為在這個選區最有勝算的候選人,後續還是要大家一起努力,全力地跟吳怡農打好這一仗,中央黨部也會全力地來進行輔選」。他也強調,吳怡農個人的條件非常地好,從這個2020年之後,怡農整個的成長,大家也都看的見,會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候選人,會全力地來拉抬吳怡農。

至於國民黨的人選還沒出來,並要透過徵召方式進行,陳其邁則不表示看法,僅回應尊重他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