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讓床「給兒與小三偷情」 人妻1招復仇!他當場臉綠了

婆婆竟把房間讓給兒子與小三偷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婆婆竟把房間讓給兒子與小三偷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夫妻之間應該對彼此忠誠,若真的走不下去就要講清楚。一名人妻意外從孩子口中發現,婆婆竟讓出房間給老公與小三偷情,甚至有計畫把她趕出家門,因此先是按兵不動,接著在經濟獨立後提出離婚;離婚後她再婚,兒子1聲「爸爸」,讓前夫、前婆婆當場臉綠。

呂文婉在《震震有詞》表示,自己有一個朋友,婚後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公主,老公對她非常好,之後生了1男1女,不過她跟婆婆並不熟,一直以來都是相敬如賓,但會讓老公把孩子帶回去給阿嬤看;某次小孩回來就問,「媽媽好奇怪,阿嬤今天跟我講要出去玩,但我想在家,我看到爸爸跟一個阿姨進去房間,阿嬤還說,以後你要換叫她媽媽,為什麼爸爸睡午覺要去阿嬤房間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婆婆讓床「給兒與小三偷情」…孫女名竟還取一樣 人妻1招復仇!他當場臉綠了

▲老公居然把女兒的名字取跟小三一模一樣,讓人妻徹底心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
一席話讓朋友瞬間崩潰,呂文婉指出,這顯而易見就是老公有外遇,婆婆還讓出房間讓他們滾床單,再來就是婆婆已經開始計畫要把她趕出門;而其實最讓朋友晴天霹靂的是,老公居然把女兒的名字取跟小三一模一樣,讓她徹底心死。

呂文婉說,朋友的狀態、學歷都非常好,第一時間她按兵不動,精進自己後成功重回職場,並在經濟獨立後立刻提出離婚;時隔一陣子,朋友再婚,而在日後雙方吃飯的時候,兒子無意識叫新任老公「爸爸我要吃這個」,可以看到前夫與前婆婆臉當場綠掉。呂文婉直呼,這就是對前任最大的懲罰「你的兒子叫別人爸爸」。

延伸閱讀
世足/墨西哥1978年以來首度無緣16強 總教練請辭以示負責
外國妹來台生活被媽警告很困難 她來台觀察1現象直呼:好沒自信
江澤民病逝/陸劇陸綜傳停播一周 電視台急抽娛樂節目「全禁娛」改播愛國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