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舉徵才!「這一鍋」集團宣布調薪最高7% 年終要發1800萬

▲大舉調薪搶缺工潮!「這一鍋」宣布集團集體調薪最高7% 年終要發1800萬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這一鍋」宣布集團集體調薪最高7%,年終要發1800萬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餐飲業缺工嚴重,這一鍋餐飲集團宣布在12月1日起,全體近千人調薪資,最高7%,而明年2月及7月年度調薪也照常執行,等於三階段加薪政策,也要招募百名以上同仁,無經驗、新鮮人起薪3萬4000元起,配合全品牌未來展店需求,注入更充沛人力。

這一鍋餐飲集團表示,今天起全體同仁,近千名的工作夥伴,逕調薪資最高7%,另有第二波明年2月視績效調薪及第三波明年7月逕調薪資,共三階段的加薪政策,就是要讓同仁感受努力付出必有收穫,並且春節前也會進行考核,預計發放1800萬元的年終獎金,明年更是首度舉辦企業日,由公司全額買單,額外還有每年旅遊補助、身體健康檢查、分潤獎金機制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鍋餐飲集團今年8月中開幕的第四品牌「九初」,主打平易近人的麵食館,截止10月底,已為集團挹注近6百萬的業績,看好明年的餐飲市場表現,今年12月將於台中開出第二間門市,明年開出10店,「這一小鍋」則積極尋找商場以外的位置,不排除店面複合式經營模式,預計開出7家門市,預計招募近百名同仁,祭出無經驗、新鮮人起薪34,000元起,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,順暢的升遷管道,週休二日及年年調薪,加上各項同仁福利,爭取更多優秀的餐飲人才加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