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28樓墜下慘死!40歲中年婦「遺體卡半空」 消防員爬20樓搬下

▲▼馬來西亞40多歲華裔婦女疑似輕生,屍體卡在20樓。(圖/翻攝自東方日報)

▲馬來西亞40多歲華裔婦女疑似輕生,屍體卡在20樓。(圖/翻攝自東方日報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墜樓案!死者為一名40多歲的華裔婦女,她疑似從公寓28樓輕生,結果遺體倒掛在20樓的公寓外牆石灰柱,當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後,發現婦女早已斃命,死狀可以說是相當淒慘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,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市今(1)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離譜墜樓案,白沙羅柏蘭嶺某公寓有居民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從28樓墜下後卡在20樓,消防當局獲報後趕往現場,當消防員救下該名婦女時,發現她早就不醒人事、失去呼吸心跳,研判她早已斃命。

雪蘭莪州消防局發言人透露,死者是一名40多歲的華裔婦女。

目前警方正朝猝死案(SDR)的方向偵辦此案,並將婦女的遺體送往醫院解剖,以求釐清確切死因。

白沙羅警察局表示該案仍在調查中,因此暫時不方便提供任何詳細資訊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