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體救世足!24歲女球迷為巴西隊脫衣應援 「進1球就發1裸照」

幫巴西隊加油!24歲火辣女球迷承諾脫衣 「進1球就發1張裸照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mazonidaiane)

▲女球迷承諾,只要巴西隊進球就發裸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mazonidaian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足賽開打,巴西24歲女球迷戴安妮(Daiane Tomazoni)希望她的祖國能在世界盃贏得好成績,竟然發出只要巴西隊進球,就發一張裸照的祭品文,火辣好身材立即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原本在公司人資部門工作的戴安妮表示,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前,她便開始在OnlyFans上脫衣當網紅,為她帶來很可觀的收入,讓她被裁員後順利撐過疫情,如今世足賽開打,她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和她一起關注球賽,便祭出「巴西隊進球換裸照」的承諾。

戴安妮表示,「我在Telegram上有一個專門群組,時常會在裡面和粉絲留言互動,我發現到很多人都不太關心這屆世足,所以我想利用這種方式鼓勵大家一起支持國家隊」。

戴安妮表示,當她說會免費發裸照時,一開始粉絲們還不太相信,直到足球員理查利森(Richarlison)終於進了第一球,她真的發送裸照,整個群組立即興奮起來,後來巴西隊又進了第二球,讓群組氣氛變得更熱烈。

戴安妮表示,「因為這個方法有用,所以巴西隊接下來的比賽我也會繼續實踐承諾,誰知道呢?說不定我還會發影片,若是這樣能幫助巴西隊獲得史上第六個冠軍頭銜,要我做什麼都沒有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