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弟地鐵車廂踩到「硫酸」滑倒! 跌坐在地褲子被燒穿

▲▼ 踩到硫酸跌倒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男孩褲子被燒成大洞。(圖/紅星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廣州一名13歲的男孩日前在地鐵車廂內,踩到地上不明液體而滑倒,結果臀部皮膚受到嚴重灼燒。事後調查得知,是一名26歲的男子隨身攜帶強酸性溶液,結果意外發生滲漏。

據通報,13歲的張姓男孩近日傍晚在進入地鐵車廂時,踩到地板上不明液體後滑倒,意外受傷,之後在工作人員協助下,到醫院就診。

涉事照片可見,該名男孩穿的藍色運動褲破損嚴重,左邊臀部和大腿的位置直接破了一個大洞;男孩受傷位置的皮膚發紫,傷勢嚴重。

事發後,廣州地鐵立即啟動事件調查,公安部門介入處理。經初步核查,26歲男子李男隨身攜帶約100毫升強酸性溶液用於首飾加工,在乘車的過程中,溶液意外滲漏至車廂地板。李男發現後,未留在現場看守,也未告知地鐵工作人員便下車自行離開,導致張姓男孩滑倒受傷。

事發後,李男對其攜帶危險物品乘坐地鐵的行為供認不諱。目前,公交警方已依法對李男採取強制措施,案件正在偵辦。

▲▼ 踩到硫酸跌倒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警方回執。(圖/紅星新聞)

廣州地鐵公司工作人員表示,正常情況下乘客所攜帶物品都要經過安檢,但有一些市民拒絕安檢的情況下,「也會進行一個手檢或開包檢查。」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一名自稱當事人好友的市民透露,目前廣州地鐵方面已經與當事人取得聯繫,並就賠償事宜進行協商,至於雙方協商的具體情況,他並不知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