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公布2022年台灣Podcast精選 股癌、豬探長推理故事集都上榜

▲蘋果公布台灣2022年Podcasts精選節目。(圖/取自蘋果)

▲蘋果公布台灣2022年Podcasts精選節目。(圖/取自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日前頒發了「年度節目」給美國備受好評的敘事歷史系《Slow Burn》最新一季,而在台灣,蘋果也公布 2022 年的編輯精選節目,獲選名單包含Gooaye 股癌、豬探長推理故事集等。

《Slow Burn》由 Slate 執行編輯 Susan Matthews 主持的「Roe v. Wade」。這一季在 2022 年 6 月期間發佈,總共四集的季度探討意義重大的 1973 年最高法院判決的前因後果,幫助聽眾深入了解這個普世且合乎時宜的人權問題。Apple Podcasts Award 表揚「年度節目」及其團隊的卓越品質、創新和影響力。

負責 Apple Music 與 Beats 的 Apple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,Apple Podcast 讓使用者發掘新節目、欣賞喜愛的內容、解鎖加值聆聽體驗,並支持節目幕後創作者。podcast 在生活中扮演要角,不僅幫助了解各式資訊,也提供娛樂與靈感來源。

台灣 2022 年的編輯精選節目,首先是 Gooaye 股癌,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節目。 同時,以其穩定的節目質量,也是財經類節目的佼佼者。 另外,豬探長推理故事集,是由如果兒童劇團製作。 台灣的兒童類故事市場今年非常繁榮,有眾多新興兒童品牌不斷湧現。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,以其原創形象、分角色演播、優質的策劃後期,在兒童類節目中脫穎而出。

而「全球串連早安新聞|Morning Taiwan Glocal News」在台灣,很多聽眾在通勤的時候都有收聽新聞節目,了解時事動態的習慣。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,週一到週五會讓聽眾補充時事營養素,與世界接軌。

下一本讀什麼,志在解決「不知道下一本到底該讀什麼書?」這個愛書的聽眾們的問題。 節目分享閱讀的點滴,心得和評論。 它所代表的讀書類節目,幫助聽眾用耳朵為生活充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