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布iOS 16.1.2更新 推出兩大功能改進

▲蘋果發布最新iOS 16.1.2更新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發布最新iOS 16.1.2更新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發布 iOS 16.1.2,這是iOS 16.1.1 發布一周的另一個小錯誤修復更新,該更新增加了對iCloud共享照片庫、Matter、即時動態的支援。iOS 16.1.2 更新可以通過無線方式下載到符合條件的 iPhone 上,只要在設定中的軟體更新就可以安裝。

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,iOS 16.1.2 更新引入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機型的碰撞檢測優化,並且改善與通訊廠商的相容性。

碰撞檢測優化,可能可以防止 ‌iPhone 14‌ 機型在用戶享受雲霄飛車和其他激烈遊樂設施時呼叫緊急服務,因為目前已經有多份關於遊樂園發出意外碰撞檢測的報告。iOS 16.1.2 之後將推出 iOS 16.2,目前更新正在進行 Beta 測試,預計將於 12 月發布。iOS 16.2 引入了 Freeform 應用程式、新的家庭應用App架構和其他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