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喝4罐啤酒騎車載友遭攔查「免漱口直接測吧」! 警讚阿莎力

▲▼喝4罐啤酒騎車載朋友回家遭攔查「直接測吧」! 警讚阿莎力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蕭男喝4罐啤酒騎車載朋友回家遭攔查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高雄52歲蕭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到熱炒店聚餐,3個小時內喝了4罐啤酒,結束竟還騎著車載著朋友回家,沒想到這位朋友沒戴安全帽,被巡邏的員警看到攔查,而蕭男毫不躲避,認為自己錯了就是錯了,並告訴警員「直接測吧」,讓警員大讚真是阿莎力。

警方表示,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張中獻、警員劉莉亞29日晚上10時,巡邏經過苓雅區武廟路與福德二路口,見一輛雙載機車附載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,便趨前按鳴喇叭及警笛示意駕駛停車,駕駛卻未立即靠邊停車,而是行駛一段路後才配合將車輛停於武廟路與家齊路口。

▲▼喝4罐啤酒騎車載朋友回家遭攔查「直接測吧」! 警讚阿莎力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蕭男表示錯了就是錯了,沒有第二句話便直接進行酒測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喝4罐啤酒騎車載朋友回家遭攔查「直接測吧」! 警讚阿莎力。(圖/讀者提供)

員警察覺有異,詢問蕭男是不是有喝酒,所以才沒聽到警車喇叭聲,蕭男隨即坦承自己在晚上9時有喝,員警接著問是否要接受酒測,蕭男毫不猶豫答應警方願意接受酒測。當員警提供杯水供蕭男漱口時,蕭男還一度表示不用漱口直接測就好,員警仍告知蕭男依規定還是要先漱口再做酒測,並稱讚蕭男態度很「阿莎力」,蕭男也表示錯了就是錯了,沒有再第二句話便直接進行酒測。

警方表示,蕭男當晚7時在熱炒店與朋友聚餐,一直喝到10時,共飲用了4罐啤酒,吃完飯後便打算載53歲的黃姓朋友返家,沒想到自己酒測值會超標這麼多,高達0.56,全案訊後將蕭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另後黃男未戴安全帽及未勸導駕駛勿酒後開車部分,併予開單告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