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風漏電!22歲佳麗一碰「恐怖抽搐10秒」 倒在舞台畫面曝光

麥克風漏電!22歲佳麗一碰「全身恐怖抽搐」 倒舞台上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佳麗在舞台上突然觸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女子安德莉雅(Andrea Victor)近來參加2022年薩瓦約小姐選美比賽(Miss Sahuayo),在舞台上表演時,手一碰到麥克風居然觸電,整個人不停抽搐當場倒在舞台上,恐怖情景嚇壞現場觀眾,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。

這起驚險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墨西哥西部米卻肯州(Michoacán)所舉行的選美比賽中,影片中可看到,22歲參賽佳麗安德莉雅身穿一件有著華麗羽毛的傳統服裝,當她伸手拿麥克風想要講話時突然觸電,整個人不停抽搐長達10幾秒,最後倒在舞台上。

恐怖情況嚇得司儀大喊,「她觸電了,她觸電了」,引發觀眾一陣恐慌,現場工作人員趕緊跑上台幫忙把麥克風和電線從她身上移除,將人攙扶下台,比賽中止一段時間才恢復,幸好安德莉雅沒有大礙,後來回到舞台上完成演講,獲得全場觀眾鼓掌。

慘遭觸電的安德莉雅雖然沒有如願抱回后冠,不過因為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讓她成為網友心中的最棒佳麗,她後來也在網路上感謝大家支持,「我充好電回來了,哈哈哈,謝謝大家的關心,感謝上帝,我一切都很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