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歲老翁太孤單!養「120kg大野豬」當寵物 慘被獠牙猛頂刺死

▲▼泰國68歲老翁養野豬當寵物,最終被野豬獠牙刺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▲68歲老翁養野豬當寵物,最終被野豬獠牙刺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甘烹碧府(Kamphaeng Phet)一名68歲獨居老翁養了一隻野豬當寵物,幼豬時期很受歡迎,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,到最後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,而且還長了2顆獠牙,行為展現出野性。老翁某天想把牠趕進圍欄時,野豬突然朝他衝撞猛頂,獠牙刺穿老翁大腿,導致他失血過多身亡。

▲▼泰國68歲老翁養野豬當寵物,最終被野豬獠牙刺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▲泰國老翁平時把野豬養在豬圈裡,下午過後會帶牠出來散步放風。

綜合英國《鏡報》、泰國「The Thaiger」報導,68歲的老翁蘇利旺(Amnuay Suriwong)因為平時一個人住很孤單,想養寵物陪伴自己,於是他買來一隻小野豬,並在屋外設置一個豬圈。老翁54歲的親戚透露,蘇利旺每天下午會讓野豬出來放風、吃草,然後再把牠趕回圍欄裡,起初野豬完全沒有攻擊性,很受到當地人歡迎,還會有人特地帶蔬果來餵豬吃。

▲▼泰國68歲老翁養野豬當寵物,最終被野豬獠牙刺死。(圖/翻攝自thethaiger)

▲野豬最後長胖到120公斤重,鄰居也不敢隨意靠近。

這名親戚表示,隨著時間過去,最後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,還長出2顆獠牙,性格也比過去凶猛,所有鄰居開始害怕這頭野豬,也漸漸遠離蘇利旺的房子。不料悲劇發生,蘇利旺11月24日晚間8時左右在把牠趕回豬圈時,野豬突然抓狂攻擊飼主,親戚聽見蘇利旺求救聲後出門一看,發現他已經躺在屋外的竹蓆上血流不止。

報導指出,蘇利旺在急救部門趕到之前就當場去世,醫護人員發現野豬獠牙刺穿他的大腿內側後,留下2處明顯傷口,據信他是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,遺體已經送至醫院進行驗屍,親屬正在為他準備後事,也沒有要求當局介入調查。另外,野豬攻擊飼主後逃得不見蹤影,後來當地人因為害怕再被攻擊而進行追捕,最後被居民射殺死亡。

報導稱,野豬曾被泰國當局列為受保護的野生動物,但因為野豬肉在泰國民間深受喜愛,為了方便業者飼養和出售野豬肉,才將其從受保護清單中除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