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意外接魔獸傳球助攻! 政大男籃新星游艾喆進球好開心

▲魔獸霍華德現身輔大主場中美堂,觀看UBA男籃賽事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魔獸霍華德現身輔大主場中美堂,並妙傳助攻政大主控游艾喆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昨(30日)現身UBA大專籃球聯賽觀戰,並在中場休息時和該場比賽與賽隊伍政大、萬能科大球員進行互動,政大王牌主控游艾喆就在練投時意外接獲魔獸傳球,並相當配合的三分球空心破網。喜獲魔獸助攻的游艾喆賽後表示,「還好有投進,當時說沒壓力肯定是騙人的!」

霍華德與所屬桃園永豐雲豹教練、隊友,昨晚一同現身輔大中美堂,以實際行動力挺UBA賽事,「魔獸狂潮」也再度引來爆滿球迷爭睹霍華德風采,他也開心與現場球迷熱情互動,並在中場時親臨場邊,與兩隊球員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政大王牌主控就意外接獲魔獸「妙傳」助攻,順利三分球破網,對此游艾喆表示,「本季自己的三分球比前兩個賽季要準,但當時說沒壓力是騙人的,還好順利投進,也希望持續累積經驗與能量,為挑戰更高層級聯賽做好準備。」

政大總教練陳子威則表示,「全場球迷都很High,我也配合叫了個暫停,讓大家和魔獸有更多互動,過去霍華德造訪台灣時,我也曾參與相關活動,和他有過互動,因此對他並不陌生。」

▲魔獸霍華德現身輔大主場中美堂,觀看UBA男籃賽事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魔獸旋風席捲UBA賽場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