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怒了! 批CBA隔離賽區重訓器材太簡陋

▲▼廣州龍獅林書豪、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即將展開CBA例行賽第2階段的林書豪,日前批評隔離賽區重訓室太過簡陋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本賽季在CBA聯賽第1階段,幾乎受到廣州龍獅棄用,林書豪目前仍積極備戰即將於12月6日在浙江省諸暨市開打的例行賽第2階段賽程。不過向來好脾氣的林書豪,日前卻在個人IG限時動態拍攝了隔離賽區健身房重訓室狀況,怒批器材太過於簡陋陽春,引發球迷關注討論。

2022-23賽季之CBA聯賽,目前仍捨棄主、客場賽制,改採「封閉賽會制」,例行賽第2階段將於12月6日點燃戰火,地點則選在浙江省諸暨市的暨陽學院體育館、海亮教育園體育館開打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林書豪日前卻在個人IG發出限時動態,拍攝當地封閉賽區的健身房重訓器材太過簡陋,林書豪發文表示,「賽區的重訓室只有1個握推椅、1個深蹲假,兩張隨意擺放的椅子。」

林書豪拍攝該處簡陋重訓設備後更表示,「你相信這是重訓室嗎?這就是園區生活的模樣,我到底是在哪啊?這些都是什麼垃圾啊!」

林書豪本季從北京首鋼轉往廣州龍獅發展,與「台灣隊長」陳盈駿成為隊友,但例行賽首階段僅獲得4場出賽,平均繳出3.5分、0.5籃板、0.5助攻,可說是面臨母隊「棄用危機」。

▲▼廣州龍獅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本季效力廣州龍獅未獲重用,轉戰台灣職籃傳聞不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林書豪CBA隔離賽區廣州龍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