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懷孕閃婚被唱衰!重川茉彌「2年生2胎」…捧兒小腳丫酸民閉嘴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模特兒重川茉彌16歲讀高二時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今天開始愛上你》,和大一歲的YouTuber前田俊擦出愛火,2020年宣布懷孕8個月,兩人火速閃婚,被網友唱衰很快會離婚。不過夫妻倆打破外界不看好心態,18歲的她近日更宣布生下第二胎男孩。

▲▼重川茉彌18歲生兩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重川茉彌懷孕閃嫁YouTuber前田俊,18歲已經生兩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老公前田俊發文宣布已經平安迎接第二個寶寶出生,母子平安,「茉彌的努力是世界第一的,真的辛苦了,生命的珍貴、小孩的偉大、茉彌的強大,還有茉彌拼命教會我的東西,我打從心底尊敬她,這是茉彌拼了命生下的重要的生命,今後都交給我,請一直保持笑容,我會努力守護家人!」而他文中透露二寶是在11月28日晚間6:21出生,重達3596公克,身長51.7公分,用心記錄孩子出生的細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重川茉彌18歲生兩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前田俊透露寶寶28日出生,重3596公克,身長51.7公分。(圖/翻攝自IG)

重川茉彌也發文透露,孩子比預產期提早3天來報到,她拍下單手扶著寶寶兩隻小腳丫,以及小手抓著媽媽食指的照片,夫妻倆都沒有讓孩子正臉入鏡。她表示第二胎比生第一胎困難,原本老公前田俊和第一胎情況一樣冷靜陪產,結果孩子出生還沒哇哇大哭,老公率先哭了,目前她還在醫院恢復身體中。而她迎接二寶的貼文湧入25萬人按讚。

▲▼重川茉彌18歲生兩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重川茉彌18歲生兩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重川茉彌18歲生兩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重川茉彌透露生第二胎比第一胎難。(圖/翻攝自IG/重川茉彌)

擁有甜美顏值的重川茉彌,和老公前田俊閃婚被看衰婚姻,用實際行動粉碎外界質疑,開設YouTube後,持續分享美妝穿搭和育兒生活,吸引37萬粉絲追蹤,IG也有97萬粉絲支持,人氣不減反增,夫妻倆認真經營家庭的態度超圈粉。如今兩人結婚2年生2胎,網友不再開酸而是湧入祝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