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落敗球迷怒出征爭議主審 27萬則留言灌爆IG

▲▼南韓對迦納2:3落敗,爭議主審泰勒(Anthony Taylor)被南韓網友出征。(圖/路透)

▲爭議主審泰勒堅持比賽結束,南韓失去角球機會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南韓在小組賽以2:3輸給迦納,但在比賽尾聲主審做出爭議判決,引發南韓全國憤怒,大量網友更到英籍主審泰勒(Anthony Taylor)的Instagram怒刷近27萬則留言,充斥著辱罵等言論。

該場比賽進行到第101分鐘時,南韓隊還有最後一次角球機會,卻在泰勒的哨音下宣布比賽結束,錯愕的南韓球員紛紛向裁判抗議,總教練班托(Paulo Bento)更因激動爭論被判紅牌出場,下場比賽也被禁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南韓對迦納2:3落敗,爭議主審泰勒(Anthony Taylor)被南韓網友出征。(圖/路透)

▲總教練班托被判紅牌出場。(圖/路透)

事後南韓媒體大幅報導發生在世足場上的不公判決,事件延燒令許多網友紛紛憤怒「出征」泰勒,質疑為何不發角球,連最基本的規則都不懂,此外還充斥各著辱罵攻擊。

南韓影帝、《雞不可失》主角柳承龍當天賽後也在泰勒的貼文下留下3個章魚的顏文字,取笑泰勒的光頭,引發爭議後才趕緊刪掉留言,發文為自己的「思慮不周」表示抱歉。

南韓尚未拿到晉級門票,小組賽戰績1勝1敗,累計1分積分,接下來得面臨強敵葡萄牙,是相當大的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