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國隊倒數15秒破網射門!慶祝半天 主審看完:抱歉是越位

▲▼法國對突尼西亞比賽最後15秒,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進球後慶祝,但越位在先遭主審沒收。(圖/路透)

▲法國對突尼西亞比賽最後15秒格列茲曼進球後慶祝,但越位在先進球遭主審沒收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卡達世界盃D組最後一輪賽事於台灣時間30日晚間23時開始,由突尼西亞對上已經提前確定晉級的足球強權法國,未料突尼西亞於第58分鐘先馳得點,逼得法國趕緊換上主力。其中,替補上場的格列茲曼在比賽最後15秒破網扳平比數,沒想到還在開心慶祝進球時,就被主審判定是越位沒收,最終法國以0比1落敗。

這顆進球發生在傷停補時第8分鐘,法國隊中場先是一記右路橫傳,隊友分球後掠再挑傳入禁區,由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給出一記凌空抽射破網,讓法國隊在傷停時間的最後倒數15秒扳平比分。未料,隨後VAR輔助裁判介入,主審在觀看完VAR判決後,示意法國隊進攻時越位在先,因此判定此顆進球無效,令現場兩隊球迷心情都宛如坐上雲霄飛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法國最終以0比1不敵突尼西亞,但仍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16強,另外由於澳洲隊以1比0氣走丹麥,取得6分積分,因此突尼西亞雖然對戰法國取得勝利,但仍以分組第三之姿遭淘汰出局,無緣晉級16強。

最終D組由法國和澳洲出線,其中兩隊都是2勝1敗6分積分,但法國隊擁有淨勝球優勢取得分組第一,澳洲則是分組第二,這也是澳洲國家隊繼2006年柏林世界盃之後,歷史上第二次闖入世界盃16強賽。

至於接下來的16強淘汰賽部分,法國將對上C組第二,澳洲則會強碰C組第一球隊;C組賽事將於台灣時間1日凌晨3時舉行,分別由波蘭對上阿根廷,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出戰墨西哥。

關鍵字: 世界盃足球法國突尼西亞越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