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議瑩開噴媒體「你好低喔」 劉寶傑被嚇到:你好可怕!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立委邱議瑩的弟弟邱彰信任職於航空公司,傳出從行銷部門轉任至與飛安有關的「聯合管制處」處長,當她被媒體問到這個人事安排「是不是把人命當兒戲」,當場臉色大變開噴,「我覺得你好低喔」。對此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表示,看到邱議瑩瞪大眼睛,他嚇得毛骨悚然「好可怕」。

▲▼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立大會,邱議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邱議瑩的弟弟邱彰信傳出從航空公司行銷部門,轉任至與飛安有關的「聯合管制處」處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媒體對立委邱議瑩提問表示,「他們說這個是不是把人命當兒戲」。邱議瑩當場變臉開噴,「你是哪一台?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?什麼叫人命當兒戲?我覺得你好低喔」。

劉寶傑對此提問表示,「看到邱議瑩瞪大眼睛,我嚇得毛骨悚然,好可怕!」那為什麼大家會質疑,不就是升個官、當個處長,怎麼會跟人命有關?

▲▼私菸案,貪汙,華航副總邱彰信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邱彰信(右)在私菸案中,因逃漏稅被判刑2年8月。(圖/資料照)

來賓李正皓表示,為什麼邱彰信升遷至「聯合管制處」很敏感,因為他原本在「空中商用管理營銷處」工作,負責的是空服用品或是營銷商品的行銷規劃,屬於行銷類型的部門,可是他要調到「聯合管制處」這是「不得了的部門」。

李正皓解釋,這個部門要綜理「全線機場的航班運作協調,確保飛行安全,調查班機重大延誤原因,建立完整航跡及統計分析資料」也就是屬於「硬部門」相當於科技業的研發部門。

李正皓強調,過去任職於這個部門,都是機師或機械長出身的人員,因為這就是一門硬技術,要懂得航班的協調,然後出事的時候,要有能力調查班機的問題,還要懂得建立完整的航跡與分析資料,這與行銷部門是完全不一樣的領域。

李正皓說,這種硬技術部門,竟然由一個涉及私菸案,被判刑2年8個月、被調到冷衙門的人,在這個時候被升官調任,大家會不會想問「為什麼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