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在聖誕樹上也可以!「吊飾禮盒」盤點,可愛到每個都想要

記者曾怡嘉/粽合報導

年末節慶氣氛越來越濃,不少美妝品牌推出小巧可愛的吊飾感聖誕禮盒,是禮物也可掛在家中裝飾,或是擺在聖誕樹下增加過節氣氛,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適合。

▲▼聖誕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ROMATHERAPY ASSOCIATES靜心小確幸(晚間舒緩/心靈之沐),540元。

可愛的吊飾造型,內含讓人放鬆的小容量沐浴油,可愛的價格讓人可輕鬆入門,更是交換禮物的首選,充滿節慶感的造型也能為家裡和辦公空間增添濃濃聖誕氛圍。

▲▼聖誕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urlique 隨身護手霜禮盒(玫瑰護手霜15ml x3+薰衣草護手霜15ml x3),1,100元。

集結明星熱銷手霜,兩款香氛一次擁有,小尺寸幫助隨身攜帶,為雙手肌膚帶來滋養呵護,搭配不同香氛隨時轉換心情。

▲▼聖誕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歐舒丹 繽紛限定版彩球櫻花小屋,650元。
以鮮豔奇幻的童趣筆觸,打造限定版彩球,內含亞洲女性最喜愛的人氣櫻花系列,包括櫻花美體乳、櫻花沐浴膠和櫻花護手霜。

▲▼聖誕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:a Bruket 284 2022 年聖誕限量迷你蠟燭三重奏,2,350元。

集結品牌三款熱賣香氛蠟燭:扁柏沾滿露水的木頭香氣;菸草的溫柔與陽剛完美平衡;黑橡木讓人平靜放鬆,猶如置身北歐森林中。

▲▼聖誕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ABON 以色列綠玫瑰 沐浴保養禮盒(限定包裝),1,180元。

女生最愛的香氣,一次感受身體乳液與沐浴油的雙重饗宴,讓肌膚無比柔軟滑嫩,並散發綠玫瑰清新鮮活的花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