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小組賽最終戰/E組「死亡之組」四搶二 F組比利時恐遭淘汰?

▲▼日本隊23日對上德國,替補上場的球員淺野拓磨(右)接到隊友板倉滉(左)的長傳後踢進關鍵逆轉分。(圖/路透)

▲ 日本力拚在E組突圍晉級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3輪的賽程,在12月1日晚間11時與2日凌晨3時,將進行F、E兩組的四場對戰,以下整理兩組的晉級情勢。

E組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E組的4支球隊仍然保有晉級機會。西班牙只要在對日本的比賽不輸,便能順利晉級,贏球就能確保小組第1,平手則需哥斯大黎加未贏球。然而,一旦敗給日本,若哥斯大黎加也擊敗德國,那麼西班牙仍會遭到淘汰。

日本方面,贏球便確保晉級,反之輸球則會淘汰。若與西班牙戰平則要視另一場賽果而定,哥、德平手則晉級,哥贏則日本淘汰,德贏還需比較得失球。

哥斯大黎加擊敗德國便能出線,若西班牙也戰平日本,哥斯大黎加將成為小組第1。只有在西班牙擊敗日本的情況下,哥斯大黎加才有望以和局出線。

德國目前排名墊底,但如果他們贏球而日本輸球,將能以小組第2晉級。如果日、西戰平,則德國需要以至少2球差距獲勝,因為他們目前的淨勝球落後日本1球。

F組

加拿大日前攻進了他們隊史世界盃首個進球,但在兩輪比賽皆吞敗的情況下,仍然提前遭到淘汰,讓F組目前形成3搶2的局面。

克羅埃西亞目前在F組暫居第1,只要不輸給比利時就能確保晉級。若不幸敗北,則一旦摩洛哥在對加拿大的比賽獲勝或打平,那麼克羅埃西亞仍會遭到淘汰。

摩洛哥在擊敗比利時後形勢大好,甚至有很大機會取得小組第1。他們只要最後一戰不輸加拿大,就將確保晉級淘汰賽。

比利時的形勢最為嚴峻,他們得要擊敗克羅埃西亞才能晉級,或是期待摩洛哥敗給加拿大,那麼他們還能保有以得失球比較晉級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